橘生淮南

爱定格

没有意外

脑洞大开,短片走起来。

最近很累,但觉得可以坚持,糖渣轮番袭击我,我已经逐渐变佛。

都是身外之物,两个小孩好好的就行了,我没什么别的期望了。

#书信体,伪现实,

#文笔限制我会ooc,有bug见谅

#没文笔,流水账

开始

TO 朱正廷:

  

     正正,我是蔡徐坤啊,很久没见了呢!之前《没有意外》发行后,很多人都在猜测我这首歌的歌词含义,也有很多人私信我询问。有一件事我从未和别人说起过,其实这首歌,是给你写的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没想到吧!我猜你也不会知道的,因为都是我一厢情愿的隐晦词句,但我仍然心存一点点小小的侥幸和期盼,希望你能懂我。但是,这么久了,咱们两个的关系还是像以前一样,朋友之上,恋人未满,小小的暧昧让我欣喜若狂,却又让我奢求更多而不知满足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正正,我没有什么可以失去的了,很想你知道我的心意啊,所以我把《没有意外》的每句歌词的含义都写在了下面。

夜已经慢慢地掉下来

月亮躲起来 想找星星替代

小王子也拆下了皇冠

想念涌上来 安安静静看指环

〖夜深人静,褪下身上的光环,只是一个普通少年的我,好想你〗

掉下来

还来不及爱 也来不及怪

谁闯进生命又离开

〖三生有幸才认识了你,可是我们是限定组合啊。来不及照顾你,来不及陪伴你。时间那么快,人生那么短,你怎么忍心到我的生命里参观一下就转身离开?〗

掉下来 还是意外

不争气地没能忘记你的坏

可惜后来再也没有了后来

怎么忍耐

没有意外

我只逃避在我封闭的舞台

〖我们之间的那层纸,没有人去戳破。有时候,我怕自己看了你的眼睛,就会深陷,所以在无法同框的日子,我把个人行程安排的满满的。只是,孤身在舞台上表演的时候,还是想起你〗

你在谁的怀里撒娇被宠坏

已要不回来 的爱

〖你啊,总是那么心大,你的爱,好像可以分给很多弟弟。〗

夜已经慢慢地掉下来

只是人不在 连时间也走不快

一个人生活本是常态

自对自独白 睡前发会呆

可梦里总有个女孩

〖我们有多久没呆在一起了?仅有的几次照面,还是以不同的身份。Next队长。蔡徐坤。我一个人,没你的日子真的很难熬。〗

也许可有可无是我的存在

〖似乎有没有我,你都可以很开心〗

你从不在我本该有的未来

只剩下黑白

〖可是没有你的话,我要怎么办啊?光亮的未来没有你,和黑白又有什么区别呢?〗

闭上双眼你却在徘徊

已不能重来 再拥你入怀

〖可惜时间不能倒退,不然真想回到出道的那天夜里,在镜头前,当着所有人的面,再抱你一次,我想抱很久很久。〗

没有意外

故事渐行渐远没有了独白

〖就要结束了啊,作为NPC的日子,也许以后就真的各自奔波了。〗

不打扰的过去该怎么解开

〖过去的时光也就只是回忆了吧〗

还是意外

没有意外

过得怎样你说不好也不坏

还是望着你 的爱

〖当我们都变得足够强大的时候,总会再见的,那时候,希望我们都还能怀着年少时的爱恋与憧憬。〗

夜已经慢慢地掉下来

月亮躲起来 连星星都不在

〖畅想总是美好的,可是再也回不去了,那时天真快乐的我们〗


“年度先生蔡徐坤”

“Next队长朱正廷”

   

     我看到我们的战地玫瑰把这两句话单独剪了出来,说实话,心里挺难受,明明我们是一个组合,可怎么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。

      正正,你不会因为感情就放弃了梦想,虽然我不知道你对我到底是什么感觉。我喜欢盯着你看,因为我想要多记下一些属于你的瞬间。我也喜欢你发现我看你时,慌张的躲闪。

       正正,你应该是看不到这封信了,我会把它保存在我最安全的地方,才不会送给你。这样挺好。既然选择了沉默,那就别有人中途开口。那样,伤害才最小。

       正正,就这样吧。人生第一次写信就给你了。

        我爱你。虽然没机会说出口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――蔡徐坤”

end?

可我说过不写be
 
六年后,六月十五日热搜关键词:

蔡徐坤朱正廷解散后首同框

坤廷世纪合体发糖

NPC解散,曾经的大势cp再相见时会发生什么

坤廷时隔多年再发糖

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朱正廷刷着微博,胳膊肘怼了怼身边的人,他不解地看着眼前嘟起了嘴的人,“怎么了,正正?”“蔡徐坤!都怪你,你要上la期节目怎么不提前跟我说一声,我就不去了啊,避嫌这两个字你到底知不知道诶!”朱正廷瞪着眼睛,可以就没什么威慑力。

      蔡徐坤低头偷偷笑了一下,“正正,我可是好不容易才蹭上那期节目的,我得让大家知道一下朱正廷到底是谁的了,你看看你这段时间有多少个cp了?”

    朱正廷翻了个白眼,胡噜一把蔡徐坤的头发“坤,都在圈里这么多年了,你知道有个词叫营业吗?而且那也不是我想的啊,媒体想炒,公司已经尽力控制了。”

     蔡徐坤故作委屈地撇了撇嘴,“……早知道就早点和你表白,早知道就和你公开了,那至于像现在。”

       “还说呢,要不是你上次喝醉了,屁颠颠的把你写的信给我看,我哪敢确定你喜欢我。营业cp那么多,我是真怕你对我是假的。”朱正廷边说边钻到了被子里,“困了困了,不管了,热度应该明天就下了吧。”
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夜深人静时,朱正廷已经在身边睡着了,蔡徐坤轻轻拿到床边柜子上的手机,编辑微博:

      朱正廷小朋友,还记得我们什么时候相识吗?还记得我什么时候和你表白的吗?还记得我们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吗?
     
      不记得也没关系,毕竟,我们是要共度一生的人啊,所以,要用你笨笨的小脑袋努力记住以后的每一天啊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  蔡徐坤会爱朱正廷一辈子的。这是蔡徐坤单方面的表白,等猪猪廷睡醒以后,要还给我一个哦!

       @朱正廷      蔡徐坤的全部余生里,已经都是你。

       在附上写给朱正廷的信的照片,蔡徐坤按了发送键,1点16分,似乎一切都是命中注定。明天这只小猪会是什么反应呢?蔡徐坤勾勾嘴角,环住身边的人,剩下的就交给时间吧。

       当初的表白是意外也不是意外,时间到了,酒精只是借口,至于到底醉没醉,也只有蔡徐坤自己知道了。

       晚安,我的爱人,以后的人生里,希望没有意外,只有惊喜。





     想要评论。(卑微如我😂)

     坤廷永无be,我心里一直有个关于坤廷最美好的梦。愿蔡徐坤和朱正廷被世界温柔以待。

    

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19)